赵云蕾夺冠感谢家乡政府支持 羽毛球情侣获祝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2:50  长江商报微博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 付恺)48小时内,赵芸蕾连夺两块奥运金牌,一直在伦敦比赛现场加油助威的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见证了湖北籍运动员的第二块金牌进账,在回国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奥运史上湖北省连续8届都有夺金的纪录,是珍贵的荣耀。

  “每一块金牌都来之不易,我们湖北运动员能够取得这份成绩,是坚持的胜利,”来到伦敦的这几天,湖北军团在赛场接连失利,胡德春一直难有笑容,好在羽毛球这个强项上,赵芸蕾的稳定发挥,不仅打破金牌荒,还锦上添花再添一金,“感谢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也得感谢全体湖北人民在后方的支持,两块金牌,是我们运动员努力拼搏得来的。当然,也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

  “芸楠”恋情获祝福

  本报宜昌专电(记者 纪文君)昨晚,宜昌的集中观赛点设在广电中心,除了赵芸蕾的父母到场外,还来了母校的助威团和各方球迷。

  每当镜头切到张楠时,现场便会响起一阵欢呼,看来宜昌市民对于这个 “宜昌准女婿”相当满意。赵芸蕾的母校,宜昌体校校长在得知两人的情侣关系后,连声表示很高兴,并祝福这对“神雕侠侣” 。提到张楠,校长只用了两个字表达了称赞:帅气!

  面对第二盘跌宕起伏的比分,赵母一直捂着脸,而赵父则一直表情严肃。面对很多媒体赛间见缝插针的采访,两位家长不约而同地拒绝了。夺冠后,赵芸蕾的父母受到媒体“围攻”。“我很紧张,但是现在(赢球了),我好开心!好激动!” 当谈及对张楠的印象时,赵母笑着反问:“你们觉得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云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