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赠送李雪芮3室2厅 一家人将搬出50平老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40  深圳商报

  重庆首金得主李雪芮 获赠价值70万元新房

  【深圳商报讯】“90后”重庆小将李雪芮以黑马姿态杀入羽毛球女单决赛,并战胜师姐王仪涵夺得冠军,实现了重庆奥运首金的零突破。日前,重庆某地产公司宣布,为了感谢李雪芮对中国体育事业的贡献,集团将拿出一套3室2厅的房屋赠送给她。

  据了解,李雪芮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一家人就挤在5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里,家里的钱大部分都用在了女儿教育和训练上。重庆某地产公司赠送的住房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左右,价值70多万元。李雪芮目前还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可能会先飞到北京举行庆功会,预计下月初回渝看房,届时还将有一场正式的捐赠仪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雪芮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