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奥运冠军名字注册商标? 金牌母亲:不确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4:46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有媒体报道,李雪芮的母亲郭晋愉希望以女儿的名字注册商标,昨天重庆晨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晋愉女士。她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自己还在考虑。

  之前有其他媒体披露,李雪芮的母亲郭晋愉女士有意注册“李雪芮”商标。对此,她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是有一些亲戚朋友在喊我考虑这个事情,不过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毕竟娃儿将来的情况还很难说,不知道她以后的成绩会怎样。所以到底申请不申请,我现在也不知道。”自从李雪芮伦敦奥运会夺冠之后,郭晋渝一直沉浸在女儿获得金牌的喜悦之中。不过由于李雪芮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至今她都还没能见到女儿一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雪芮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