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村睡床揭秘 高大身躯如何睡1米73床(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1:41  新浪体育
男篮奥运床加长版睡床男篮奥运床加长版睡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男篮将士已经随中国代表团入驻奥运村,可是刚进房间,他们就遇到一个头疼的麻烦事儿。

  原来,奥运村为运动员配置的床,一来太短,此前又报道称,只有1米73,这实在难为了男篮的大个子们。二来太窄,据前方记者舒晶晶的微博透露,目测床的宽度也就不到90公分,翻个身都费劲。

  所幸床可以加长,加长只有是2米20,除张兆旭,其他人基本上已经够用了。但是无法加宽,根据奥运村的安排,每套宿舍都是三室一厅,而运动员则是两人一间,男篮队员只要集中在三个房间内。大郅透露,其中有两个球员是在客厅打地铺的。这可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床太窄,睡在地上或许更舒服,而且有腰伤的球员还是睡在地上方便”,舒晶晶微博透露。

  其实对身材高大的男篮队员来说,床铺“不合尺寸”想必不是第一次发生,所以经过短暂调整,男篮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开始第一堂训练课。由于男篮早已前往波兰打热身赛,所以不存在倒时差的问题,集合时大家都显得尤为轻松,玩弄手机或是相互打趣。而训练开始后,男篮小伙子们很有劲头,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一股自信。或许是因为之前两战波兰状态神勇,所以就算前景堪忧,男篮依旧信心十足,全队上下纷纷表示,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每场球都要打好,”王仕鹏(微博)说。

  更为利好的消息是,据队医杜文亮(微博)透露,目前全队伤势情况较为乐观,12名球员都能上场,王仕鹏的腰伤是老伤,完全康复还需要时间,但他自己调整得不错。朱芳雨(微博)非常注意自己的伤势,“整场比赛没问题,”朱芳雨说。他还不忘开一句玩笑。“要说伤最多的,肯定是郅哥了,谁能和他比?”王治郅则不提伤病,对他来说,只要不影响比赛就不算伤。

  北京时间29日23:45,中国男篮将迎来伦敦奥运会的首个对手——西班牙,实力方面的悬殊不必多提,对男篮来说,打出士气,为随后真正的关键战役开个好头,或许才是最重要的事。

  (JO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