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姚明变文青!39年前父亲照片伦敦今何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8: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再次见到姚明,他风采依旧,幽默如初。让我们通过华奥星空、广东体育、新浪在奥运期间为大家特别奉献的访谈类节目《冠军面对面》来走近曾经的中国男篮支柱,姚明。对于此行伦敦的意义,姚明说除了工作,还有一项颇有格局的“任务”。

视频-姚明:习惯被说变胖 父亲39年前在伦敦留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主持人赵天:你好,其实我跟姚明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在之前杜锋(微博)退役的活动上我们曾经见过,我想问一下,你是第一次来伦敦吗?

  姚明:这是我第一次来伦敦。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姚明:昨天晚上刚到,所以没有什么太大感觉,听说伦敦的天气非常多变,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是阳光明媚的。

  主持人:是啊,我们来的时候很多同事告诉我,在我们到之前是一个月没有见过阳光,吃东西了吗?

  姚明:就吃了顿晚饭。

  主持人:吃的是中餐还是西餐,感觉怎么样,比起美国?

  姚明:清淡了很多。

  主持人:但是清淡不是上海人的习惯吗?

  姚明:上海人讲究的是浓油赤酱。

  主持人:其实我们很多同事都说你好象胖了,因为比起做运动员的时候胖了很多,是吗?你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说的吗?

  姚明:都是这么说的,所以听着听着也就习惯了。

  主持人:但是像我们女孩子,一听到你最近胖了就特别的不高兴,我不知道男孩子心里面?

  姚明:还好我是男的。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还好,我也觉得还好,我觉得你现在比那时候Man多了?

  姚明:啊?

  主持人:Man,成熟,稳重。

  姚明:哦,转得不够快。

  主持人:这次来除了作为解说嘉宾以外还有没有别的事?

  姚明:主要是为了解说嘉宾的事,另外伦敦对我也有一定吸引力,从来没有来过。

  主持人:准备要去周边去旅游一下吗?

  姚明:希望去看一看大英博物馆,我对博物馆很感兴趣,另外我还带了我父亲1973年在伦敦拍的照片过来,黑白照片,我准备去找到同样的地方。

  主持人:同样的地方对比一下,拍一张彩色的。

  姚明:彩色的,黑白都拍一张吧。

  (华奥新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