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小前锋马增玉:胜利源自我们准备充分

  中新网7月28日电 在66:57战胜捷克队后,中国女篮小前锋马增玉(微博)加油接受了采访。

  马增玉说:“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拉开了差距,但是后来分差被缩小了。因为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我们又很好地做出了回应。捷克是非常优秀的一支队伍,但是我们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打出了团队篮球。我们的攻击非常犀利。他们比我们高,比我们壮。但是我们更快更灵活。他们曾试图固守内线,但是我们很好地突破了进去。当我们场上几名优秀队员下场休息的时候,对手将分差追了上来,之后我们不得不做出反击。”

  马增玉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马增玉表示,对手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中国队最优秀的几名球员身上,她这才有机会得这么多分。

  赢下了这场比赛,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二,位列美国之后。马增玉说:“虽然我们赢了比赛,但是我们无法保证我们最终排名第二。捷克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她们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

  因为要打今天的比赛,女篮姑娘们错过了奥运会开幕式。马增玉说:“我们来这的目的是取得好的成绩。通常我们都是在下午比赛,为了备战比赛,我们都是在上午训练,通常都是早晨6点钟就起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