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杰重摔倒地让人心惊 板凳席赵爽紧张跳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国女篮以83比58战胜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赢得小组赛两连胜。苗立杰(微博)加油全场砍下了17分10次助攻。

视频-女篮揪心一幕! 苗立杰飞身2+1险受伤媒体来源:CCTV.com

  第三节3分32秒,苗立杰在一次突破上篮中,迎着防守人直接跳起上篮,对方犯规之后,苗立杰失去重心,重重摔倒在地。皮球滚入篮筐的一刻,苗立杰也倒在了地上,现场所有人都能清晰的听到“砰”的一声,很显然,在苗立杰失去重心之后,她是整个身体平着摔到了地板上。

  看到苗立杰意外摔倒,所有人都被吓到了,中国队替补席上的人全都一下站了起来,正对着苗立杰坐在场边的赵爽(微博)加油(微博)更是拿着毛巾直接从座位上直接腾空跳了起来,瞪圆了眼睛一脸担心的看着苗立杰。很显然,对于目前这支中国女篮来说,苗立杰不但是球队的核心队员,还是整支球队的精神领袖,所有人都担心她会因为这次摔倒而受伤。

  在执行的加罚之后,主教练也赶快把苗立杰换了下来。被换下场之后,队医赶紧给苗立杰的右臂上裹上了冰袋。

  好消息是,苗立杰这次摔倒似乎并没有让她受伤,比赛打到第四节,苗立杰重新披挂上阵。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苗立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