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肉重剑争议裁判 公布电话斥责种族偏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本届伦敦奥运赛场争议不断,在女子重剑的半决赛中,韩国姑娘申雅岚和卫冕冠军海德曼战成5-5平,常规时间已基本耗尽。被判占先的申雅岚本已认定自己已经取胜,然而奥地利裁判芭芭拉-凯撒此时却决定将计时器从0调回至1秒,海德曼乘机突然发动进攻,发出制胜一击,最后以6比5险胜。

  尽管随后韩国方面积极进行上诉,而一脸惊讶的申雅岚也一直留在剑道上痛哭不肯离场。但最终裁判组还是宣布维持原判,申雅岚痛失决赛权。事后裁判凯撒成为韩国网民攻击的对手,一位Twitter用户指责她是“一名种族主义者”,并在网上公布了凯撒的私人邮箱和个人电话。而另外一位网民则写道:“在我看来凯撒从来没有好好的掌控过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真是荒谬的丑闻。”

  回到比赛上,当申雅岚和海德曼在战成5-5平并临近结束,凯撒认为最后一秒中两人有一次连击情况出现,并要求裁判组检查计时器。在检查中发现了计时器确实出错,裁判组也应凯撒的要求将计时器从0秒拨回1秒,而正是这一决定改变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同时酿出轩然大波。

  最后不得不接受判决的申雅岚在铜牌战中不敌中国名将孙玉洁,无缘登上领奖台。而海德曼在决赛上也不敌乌克兰选手谢娅金娜,卫冕梦碎。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海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