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剑团体中国加赛一剑险胜 与韩国争冠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队一剑绝杀,许安琪(右)和孙玉洁庆祝胜利。中国队一剑绝杀,许安琪(右)和孙玉洁庆祝胜利。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团体重剑比赛角逐。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0比19战胜俄罗斯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视频-女子重剑团体战 孙玉洁一剑决胜杀进决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德国队(微博)。在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李娜(微博)加油、孙玉洁(微博)加油与骆晓娟(微博)加油三位选手出场,德国队(微博)派出了海德曼、索赞斯卡与杜普利特泽尔三位选手出场。在比赛中,李娜、孙玉洁与骆晓娟三位选手都获得了三次出场机会。其中,李娜一共得到9分,孙玉洁一共得到16分,骆晓娟一共得到20分。最终,中国队以45比42战胜德国队(微博),晋级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李娜、孙玉洁、骆晓娟与许安琪(微博)四位选手参赛。俄罗斯队派出了斯夫科娃、科洛波娃与舒托娃三位选手参赛。在第一节比赛中,李娜对阵斯夫科娃,两人都没有得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孙玉洁对垒科洛波娃,前者发挥出色,她出剑十分果敢,打出3比0的成绩,帮助中国队以3比0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骆晓娟出场对阵舒托娃。也许是刚刚上场,还没能适应比赛的气氛,骆晓娟只打出0比2的成绩。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3比2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李娜对垒科洛波娃,前者打出1比2的成绩。在第五节比赛中,许安琪出场对阵斯夫科娃。虽然许安琪打得十分积极主动,但对手也有较好的发挥,许按琪打出4比5的成绩。在第六节比赛中,孙玉洁与舒托娃比拼得十分激烈,两人都没能得分。在第六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8比9落后对手一分。

  在第七节比赛中,许安琪再次出场,她的对手是科洛波娃,许安琪表现得较为稳定,出剑精准且果敢,打出5比1的成绩。李娜随后出场,她的对手是舒托娃,李娜打出2比1的成绩。在第九节比赛中,孙玉洁对阵斯夫科娃。虽然在与对手的比拼中,孙玉洁处于下风,打出5比8的成绩,但最终,中国队凭借此前积攒的优势,以20比19战胜俄罗斯队,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45比36战胜美国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重剑 骆晓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