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训练偷懒谢队长帮忙 若被黑爆林丹口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中国体操男队邹凯加油和冯喆(微博)加油为中国队再添一金一铜后,冯喆和邹凯做客《冠军面对面》,节目中冯喆当场再编段子调侃教练,并表示谢队长这些年吸引教练让他能够有机会偷懒。

冯喆做客《冠军面对面》现场说教练小段子媒体来源:CCTV.COM

  “这么多年我感觉,我最感谢一冰的地方,就是训练他把我们教练吸引开,让我有机会好偷懒。”冯喆坦率直言。而对于自己的幽默性格,邹凯和他自己都表示:只有在比赛的那一分钟才会正经起来,完全进入到自己的世界。

  谈及是否想过会遭遇陈一冰加油那样双重标准的待遇时,邹凯表示现在很难想象如果的事,而冯喆轻松表示:“想过,但是黑了就黑了呗!”不过随后他还是表示难以做到陈一冰的坦然:“我感觉我不能(那么坦然),我感觉我得爆林丹口型。”

  随后,冯喆还当场耍宝编段子调侃教练。“比赛前教练和我说,今天你要做好准备你最大的对手是巴西那个,我说教练我最对手不是巴西的,所以无形中给我施加一些压力和责任,我不仅要把一冰从低落情绪中带出来,还要把教练带拯救出来。”冯喆说道比赛时这样表示,不过他的话音刚落便引来邹凯的大笑,主持人一问才知原来这又是冯喆调侃教练的段子!邹凯解释道:作为一个专业教练,不会在比赛场上出现这样的状况,让运动员教他,这时候应该是教练来稳定他的情绪。

  在被问及何以如此“大胆”编排教练时,冯喆依然不改幽默风格回答道:教练如父母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冯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