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夺冠后4小时父亲终见一面 回家还需先请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3:1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奥运会后,满载荣誉的邓琳琳是否打算回家?昨天,记者再次电话连线在伦敦的邓琳琳父亲邓杰古,他告诉记者,琳琳肯定会回来看看,不过还要等琳琳向国家体操队请假后才能确定时间。

  据邓杰古介绍,为了能在现场为女儿助阵,他和爱人来到伦敦,住在伦敦东郊的一家宾馆。因担心影响女儿比赛,此前一直没有和女儿联系过。8月7日,邓琳琳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项目冠军后,邓杰古和爱人就在住地等待女儿,但由于琳琳被央视接去做节目,邓杰古等了4个小时,才见到女儿。“除了这几天在比赛现场看着琳琳比赛,已有两年没和琳琳面对面地交流过了。”昨天,邓杰古告诉记者,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女儿回家好好聚一聚。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阜阳的邓琳琳家。琳琳的爷爷对记者说,邓杰古即将从伦敦回来,预计10日到北京,然后回家。本报记者 王振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邓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