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佟文半决赛告负无缘卫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进行了最后两个级别——女子78公斤以上级和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上届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佟文加油在半决赛中负于古巴名将奥尔蒂兹无缘决赛,从而无缘争夺金牌,只能去争夺铜牌。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上届奥运会该级别金牌得主、中国名将佟文第一轮对阵墨西哥选手扎姆伯蒂,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佟文很快就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摔倒对手晋级第二轮。佟文第二轮的对手是波兰选手萨德克夫斯卡,佟文再次显出巨无霸的威力,仅耗时1分39秒就以一个“一本”摔倒对手晋级八强。佟文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金德泽斯卡,佟文仅花了一分钟就以一个“一本”摔倒对手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佟文的对手是古巴名将奥尔蒂兹,两人经过五分钟的苦战后,奥尔蒂兹得到了一个“有效”而取得胜利。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名将杉本美香以一个“有效”战胜英国选手布莱恩特晋级决赛。(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佟文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