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示范表演门票在香港火速售罄

  中新社香港8月15日电 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在香港示范表演的门票,在开售后不久便火速售罄。

  有关门票于15日早上10时开售,据港媒称,有市民为了一睹金牌运动员的风采,不惜通宵轮候;由于规定每人只可买2张门票,更有人全家出动,家庭成员轮流接力排队,希望亲眼见到奥运金牌运动员。

  负责出售门票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门票开售一个多小时后,便宣布有关门票已售罄。

  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将于下星期五访港,期间会在乒乓球(微博)、羽毛球(微博)及跳水项目进行示范表演。3000多张门票10日早上在香港4个地点发售,每人限购2张,每张20港元。

  这次“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体育示范表演,也会于8月25日透过电视转播,以满足未能购买门票的市民。

  此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的26500张门票将于16日上午10时起在全港43个城市电脑售票处柜位发售。如首日售票后尚余门票,网上销售和电话订票将于8月17日开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