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自曝差点走上网球之路 奥运结束要好好享受中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4:38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伦敦奥运会,北京籍运动员陈颖拿到25米运动手枪银牌。不过在昨晚的中网开票仪式上,陈颖透露与郑洁的爱人张宇曾是小学同学,也差点走上网球这条路。

  “其实我和网球真的是擦肩而过,我平时就很喜欢球类运动。”陈颖随后透露了她和网球的一个小故事,“我和郑洁的爱人张宇(前国家网球队成员、郑洁现教练)是一个班的。记得小学3年级时,体校的教练来我们学校选人,我们班选走两个,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就是张宇。”

  不过陈颖并不遗憾,因为她随后就被射击队的教练挑走了,并在2008年拿到了奥运会金牌,今年则又拿到了一枚银牌。昨晚的开票仪式上,陈颖选购了两套家庭套票,“因为长期在运动队训练,陪家人时间比较少。今年奥运也结束了,也希望能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中网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