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队伍进驻利兹训练营 网球大军独缺李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0:5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中国女曲、中国击剑队以及网球队大部分成员昨天抵达伦敦。 

  几支队伍抵达后乘坐大巴前往利兹的中国训练营。利兹大学的志愿者和前期抵达训练营的工作人员赶到机场迎接中国运动员。中国代表团驻利兹训练营秘书长郝强说,当天抵达英国的几支队伍,总人数有100多人,都将住在利兹大学的学生公寓。 

  历来担负奥运夺金重任的乒乓球队将在7月22日返回伦敦入住运动员村,奥运会乒乓球赛将于7月2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二天开赛,到8月8日结束。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说:“我们先到利兹训练营适应,再到伦敦适应,让运动员一点点找到比赛的感觉。希望队员能在奥运会上打出自己的水平。大的备战在国内都已经结束,来到伦敦之后,就是做一些细节上的准备。到利兹训练营后,主要是倒时差和进行精力及体力的储存。返回伦敦后,要积极适应奥运会的环境和进行赛场实战的演练。”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率领郑洁、彭帅、张帅和郑赛赛以及男队的吴迪、宫茂鑫等人抵达,中国女网一姐李娜未随队一同到伦敦。按照之前李娜在温网期间透露的计划,她和她的团队在温网后将在德国进行训练,奥运开始前一周才会直接从德国来到伦敦与大部队会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