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出局输得毫无脾气 赛前有征兆曾遭老公呵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8:31  南京晨报

  李娜(微博)加油的止步首轮!在网球女单首轮争夺中,李娜苦战3局以1:2不敌汉图楚娃。告别女单后,李娜将搭档张帅加油,向女双奖牌发起冲击。另一场女单较量,彭帅加油2:1赢下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  开局慢热决战崩盘

  李娜输得没脾气

  其实,网球对阵抽签结果一揭晓,便宣告了李娜伦敦奥运征程的凶险——面对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在过往的5次交锋中,后者以3胜2负占据上风。

  这是31岁的李娜最后一届奥运之旅,四年前的北京,李娜与一块奖牌擦肩而出。

  昨天的首局比赛,当比分来到2:2后,汉图楚娃突然发力,连续破发打出小高潮,并最终以6:2拿下比赛。经过盘间的休息调整,李娜在第二局重新找回手感,早早实现破发取得3:0的领先,尽管汉图楚娃极力反扑让比赛陷入胶着,但凭借稳定的底线控制,李娜最终如愿以6:3扳回一局面。

  进入决胜盘争夺,李娜在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失守,以2:4落后汉图楚娃,陷入2:5的绝境后,李娜守住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汉图楚娃还是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3结束了战斗。

  赛前曾遭老公呵斥 李娜输得有征兆

  在与汉图楚娃交锋前几小时的训练上,李娜的表现已经让人隐隐担忧。任凭看台上观众呐喊、叫好,娜姐却始终一脸严肃的表情,皱着眉头,仿佛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在练习网前截击的时候,李娜打完一个球后,忍不住高声对姜山喊道:“你到底想要搞么样?”而向来温和的姜山也毫不留情的呵斥道:“这个球你怎么能打出去呢!”

  结束训练的李娜,背起训练包就走,既不理跟她打招呼的记者,也不理会要求签名的球迷,低着头迅速走出人群。而姜山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也只以一句“不要问我,无可奉告”作为回答。紧张的大战气氛,可见一斑。

  或许也正是这种心态上的失衡,让李娜在在首轮便早早出局。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伦敦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