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微博晒与李娜合影:别拿金牌得失伤害她(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陈坤微博晒与李娜合影陈坤微博晒与李娜合影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陈坤微博:“金牌不代表全部的意义!运动员们代表国家、自己和我们去比赛,不管能否夺金;能否有奖牌都应该得到我们的鼓励,他(她)们尽全力的拼搏值得我们的鼓掌,别仅仅用金牌的得失去伤害这些从小就在训练场里洒汗的兄弟姊妹们!我们这些观众应该是他(她)们最温暖的后盾!(致敬运动员们)”

  点击进入陈坤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