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队利兹训练气氛轻松 刘国梁场边被球砸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8: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利兹大学备战的中国乒乓球(微博)队进行了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往报道。领队黄飚介绍,在利兹的训练主要以调整时差和适应天气为主。

  训练课上,马琳与张继科训练的球台是最受媒体关注的,主教练刘国梁也在这张球台前进行了长时间的指导。黄飚介绍,老将马琳主动请缨,甘当陪练。王皓在与削球手刘燚(微博)进行对拉练习,刘国梁随后也对他进行了指导。在王皓的球台边,刘国梁也不忘看看隔壁。马琳的一次大力回球被打飞后直奔刘国梁面门,后者躲闪不及被砸了个正着,这一幕不仅逗乐了其他的队员,就连刘国梁自己也呵呵地笑了起来。仅仅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王皓就因为出汗太多而换了两件上衣。

  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国梁表示,训练轻松归轻松,但运动员心中都有自己的目标,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