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暂时不会退役 是否告别奥运看国家队需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1:07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陈涛)  昨天中午,吉林省在奥运会上唯一的金牌得主王皓(微博)加油从北京回到长春。机场近百人的欢迎人群让他感触颇深:“每次回来都有这么多人来欢迎我,我很感动。”

  在伦敦奥运会上,王皓在团体和个人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三次奥运会男单亚军,王皓坦言对此已经看淡:“对于我来说这是难得的经历,奖牌我已经看淡了。刘导给我的任务是守住我那边,我到了决赛就完成了任务。”王皓表示,现在还是国家队的队员,暂时不会退役还要继续打下去。至于是不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他表示:“一切看国家队需要。”明天,王皓将返回北京参加奥运代表团金牌队员港澳行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