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称战英国达到预期目的 大梅解读自身问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正在伦敦做适应性训练的中国女排(微博)昨天于英国女排进行了一场训练热身赛,王一梅(微博)首发出场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在加赛的15分比赛中,中国队同样取得了胜利。主教练俞觉敏坦言达到预期找比赛感觉的目的。

  由于是练习赛,并未安排裁判员。中国队的教练员临时客串裁判员。俞觉敏派出了伤愈复出久未征战赛场的王一梅首发,其他队员包括惠若琪(微博)、马蕴雯(微博)、杨珺菁(微博)、魏秋月(微博)、张磊(微博)和张娴(微博)。中国女排首局轻松以25-11取得胜利。次局,中国队与英国队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队以30-28险胜对手。第三局,俞觉敏用楚金玲将王一梅换下,徐云丽(微博)、单丹娜、曾春蕾也得到出场机会,中国队最终以25-16再胜。双方商议加赛15分的一局球,中国队依旧把握住机会取胜。全队12名队员均登场亮相,进行适应性对抗练习。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于队伍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俞觉敏表示:“大奖赛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调整,队员需要比赛找找感觉,英国队尽管实力不是很强,但也是欧洲打法,她们的发球和强攻还是有一定实力,我们主要是找找比赛感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而首发出场的王一梅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和二传的配合还有些问题,我下撤的节奏有点慢,主要是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场上的节奏和训练的节奏还是不一样。

  中国女排接下来还将进行身体素质训练等,争取将最佳状态调整到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奥运会的首个对手将是欧洲新贵塞尔维亚队。(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