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核心推崇梦一 加索尔:他们赢梦十20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作为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西班牙男篮多位球员近日也接受了《Hoops Hype》网的长篇采访,对于和美国男篮有关的几大问题,斗牛士们均畅所欲言。以下为摘译。

  1、美国男篮哪位球员在国际比赛中是最危险的?

  马克-加索尔:我喜欢凯文(-杜兰特(微博)),因为他让一切变得简单。他不需要做到太多,不用去控球,他只是接球即投。不管是否有球,他都表现出色。但梦十并不只有他,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都很危险。

  何塞-卡尔德隆:他们都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不管规则如何,他们都是危险的,并没有哪位明确的核心,任何一人都会造成伤害。

  鲁迪-费尔南德斯:我认为是德隆-威廉姆斯,效力于欧洲联赛时,他已证明了可以很好地适应国际赛事。还有克里斯-保罗(微博)。他们都是懂得如何操控比赛的球员,能很好地洞悉赛场,同时控球技术出众。

  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我认为是杜兰特。在土耳其世锦赛期间他已证明过自己,他的比赛方式是神奇的。

  2、美国男篮的主要弱点是什么?

  加索尔:对此我们并没过多分析,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依然在提高自己的过程中。到了正式比赛,我们会找到的。

  卡尔德隆:我们得保守秘密。

  费尔南德斯:禁区。如果我们届时可以排出保罗(-加索尔)、马克和塞尔吉(-伊巴卡)的组合,那么我们就占据了重要的优势。然而,想防住他们进攻太难了,他们矮小却移动灵活。

  纳瓦罗:有时他们内线没有大个子,因此,拥有塞尔吉和加索尔兄弟,我们相信能给他们造成伤害。

  3、哪一支梦之队更出色,梦一还是梦十?

  加索尔:这个争论是谁挑起来的?即使在表现糟糕的比赛中,梦一依然可以轻松地大胜梦十15到20分。

  卡尔德隆:拿这两队作比较是不可能的。看梦一的比赛大气都不敢出,我们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梦十也很出色,如果他们拿下金牌了,那时才能开始比较。我不喜欢比较,毕竟球员不同,又是一代人了。

  费尔南德斯:并非是对梦十不敬,但我会选择梦一。我们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当时我就住在巴塞罗那,那些球员太神奇了,队中人人都是巨星。

  纳瓦罗: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是不同的,但都是伟大的球队,不过我更喜欢梦一。当时我还年幼,而且梦一有我的偶像:迈克尔-乔丹。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梦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