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内政部职员将罢工 伦敦奥运工作遇瘫痪危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5:4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白旭岳东兴)英国刚刚搞定威胁在奥运前罢工的公交司机,内政部的职员又表示要撂挑子了。这给9天后开幕的伦敦奥运会增添了新的变数。罢工的具体时间及其他细节还没有公布。

  据BBC报道,数千名内政部工作人员由于对工作、薪水等不满,18日经投票决定举行罢工。此举有可能直接瘫痪奥运会的正常运作,因为英国边境局的工作人员也隶属内政部。

  工会中的成员有16000人参与了投票,其中包括边境局、犯罪记录局、身份和护照处等单位的公务员。工会称,这一决定是为了解决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边境局的裁员等。

  18日早些时候,伦敦的公交司机接受了公司给出的奖励条件,因此取消了罢工的打算。英国联合工会透露,在奥运期间提供服务的每位工会会员,将获得577英镑的奖金。

  数千名公交工人6月曾举行了一次24小时的罢工,抗议奥运期间报酬过低的加班。他们曾经威胁24日再次罢工。

  伦敦的20个公交公司表示,奥运期间工作的公交工人每人每天将可得到27.5英镑的额外补助,而这些工人平均每人要工作21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