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 众网友微博助阵中国军团

  2012年伦敦奥运会北京时间本月27日凌晨将正式拉开战幕。目前,参加本次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健儿已经陆续开赴英国。与此同时,中国军团在网络上的人气也在日益飙升,来自新浪微博的消息,中国军团目前已经获得了1000万次的粉丝。

  从7月18日起,新浪微博先后发起了多个奥运主题活动,其中,“以微博之力加油”汇聚了极高的人气。截至7月19日下午3点,距离活动上线还不到24小时,已有超过10万名网民为中国军团加油超过1000万次,李娜和中国男子游泳队分别占据运动员、运动队人气榜首位。

  此外,与2012年伦敦奥运同期开幕的微博运动会,是为广大网友精心打造的一款集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大型3D互动社区。网友可以在微博运动会上组建属于自己的体育代表团,派出精英粉丝奔赴各个比赛场馆参加羽毛球、跳水、乒乓球、田径、体操、篮球、游泳等各个项目的角逐,赢取积分。首席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