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伤退出伦敦奥运 无缘卫冕奥运男单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23:25  新浪体育微博
纳达尔因膝伤无缘伦敦奥运纳达尔因膝伤无缘伦敦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据多家外媒最新消息,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宣布退出伦敦奥运会。

  虽然在今年法网决赛中,纳达尔战胜了德约科维奇,捧得最后的冠军。但在随后的温网比赛中,纳达尔在第二轮,经过五盘苦战爆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罗索,成为最早出局的种子选手。据《每日邮报》报道,纳达尔是因为此前的膝伤而选择退赛。纳达尔本人还是非常渴望去伦敦,这也支撑他一天天的努力恢复训练。不过最终他还是无奈伤病。纳达尔曾告诉记者:“在法网后我一直尽全力恢复,但膝伤一直没有能够完全恢复。”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纳达尔摘得男单冠军,这次退出,也就意味着他无缘卫冕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同时,纳达尔也就错失了为西班牙代表团担任旗手的机会。(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