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闭幕式受热捧 门票已被炒至2000英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21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伦敦电 这几天伦敦最抢手的是什么?早不是吉祥物文洛克,或者比赛门票什么的,闭幕式门票现在一票难求,黑市上被炒到了2000英镑,这已是英国白领的月收入!

  在出色地完成了开幕式华彩演出,闭幕式会不会创造又一个传世经典?据最新消息透露,奥运会闭幕式将拥有大量英国流行音乐元素,雷·戴维斯、保罗·麦卡特尼、辣妹、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阿黛尔等闻名遐迩的大腕都会献唱。据悉,闭幕式预计长达2个半小时,并已经被冠以“英国音乐交响曲”这样的标签,共有约4100名演员和3800名志愿者参与演出,500多首英伦音经典歌曲将被传唱。以往不搞春晚的英国绝难出现这么多名人同台演出,而平时一张有四五个明星参加的演唱会普通门票,价格也会超过400英镑,像几乎席卷了英伦全部明星的闭幕式门票价格,可想而知会有多贵。

  伦敦奥组委此前曾透露,目前票源空前紧张,他们已经提前预留了一部分的门票,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网上出售闭幕式门票时,伦敦奥组委传媒总监杰基·道尔表示:“只有当所有表演需要的东西布置好后,才能知道到时究竟会剩多少坐席,这要等到闭幕式的前一晚。届时工作人员会把伦敦碗从体育场改造为闭幕式的表演舞台,所以到时候我们可能会再放出一些门票。”记者近几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入口处多次看到有人举着纸板求票,上面写着,“我愿出××××英镑,买一张闭幕式门票。”这其中有两点需要说明,一是记者看到人们写出的最高价是1800英镑,而别的记者说看见过拿2000英镑求票的;二是伦敦警察绝对不会对黄牛票睁一眼闭一眼,凡见必逮,最高会罚款500英镑。不知情的求票者身旁不远处,必定有警察,只是他们自己还不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