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和孙杨是好朋友 金童玉女说法很有意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39  新浪体育微博
叶诗文:和孙杨是好朋友金童玉女说法很有意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手握两枚奥运金牌的16岁小将叶诗文(微博)做客新浪华奥演播室,展示了自己活泼开朗的一面。对网友们将她和孙杨称为“金童玉女”,叶诗文觉得这个善意的玩笑挺有意思,并透露两人只是好朋友。  

  叶诗文曾说过自己非常崇拜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她在400米混合泳的最后50米冲刺夺冠,媒体惊呼比罗切特游得还快。对此,叶诗文也替自己的偶像开脱:“因为他项目多嘛,400混(把别人)落了那么远了,他就放了呗。”此前罗切特也表示非常欣赏叶诗文,希望与她在微博上互动,叶诗文得知后很开心,称自己早已经在微博上关注他了。

  不满21岁的孙杨400米自由泳夺冠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的历史,而叶诗文已经两金到视频-叶诗文:和孙杨是好友 提在一起小姑娘笑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手。最近有很多网友将她和孙杨联系到一起,希望这对“金童玉女”在一起,诞生个超级小泳将。而问起叶诗文和孙杨的关系,小姑娘很直接地说:“就是好朋友。”说起网友们的话,叶诗文也有点不好意思:“看到了。(笑)开玩笑的吧。”不过对于网友善意的玩笑她也表示:“挺有意思的。”

  也有网友猜测,如果叶诗文和孙杨同时游混合泳,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结果,节目中,叶诗文也向孙杨提出了这个问题:“杨哥,过两天你就过来了,敢不敢跟我比400混?”

  (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

  相关报道:

  孙杨叶诗文微博互动受捧 转发评论接近惊人10万

  韩乔生:不撮合诗文与孙杨早恋 中国将拿39块金

  孙杨叶诗文被网友拉郎配:孩子一出生就是小飞鱼

  视频-实拍孙杨叶诗文“在一起”

  视频-网友撮合孙杨叶诗文 金童玉女该恋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