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赤膊打领带上电视显性感 秀奥运五环纹身(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戴利(中)和队友秀纹身戴利(中)和队友秀纹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男子十米台铜牌后,英国宠儿托马斯-戴利有些乐不思蜀。在一档知名访谈节目中,戴利只身穿泳裤亮相,搭配一条波点领带。

  

当地时间8月18日,《周五晚会罗斯》(The Jonathan Ross Show)现场。18岁的戴利大尺度亮相,他下身只穿了一条泳裤,赤裸上身,脖子上挂了一个白色衣领,搭配波点领带点缀,显得俏皮俊俏,好身材一览无余。同期前来的嘉宾还有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名模凯莉-布鲁克和演员科林-法瑞尔。

  对于这身不伦不类的着装,戴利向主持人罗斯解释道:“我认为这个节目应是休闲的、时尚的。”

  尽管已是世锦赛冠军及奥运季军,戴利在节目中坦言,站在高高的十米台上自己仍会害怕。“每次我站在十米台上都会感觉恐惧,它有两辆双层巴士那么高。适应它是一个漫长的路程,我的头曾两次撞在跳台上。”

  获得奥运铜牌后,戴利有话想对已在天堂的父亲说:“我很遗憾他不能看到这些了,我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终于让家人听到了好消息。”

  录完罗斯的节目后,戴利又有惊人之举,他在右臂上弄了一个新纹身——大大的奥运五环表示,并第一时间将照片上传到了推特上。他的队友布朗和米尔斯也分别在肋部和手腕纹上了五环。戴利形容纹身是“一种让人上瘾的痛苦”。(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