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充当"搬运工" 田径赛场人气最旺(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03  新浪体育微博
小车成田径赛场搬运工小车成田径赛场搬运工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奥运会田径赛场内,我们看到了三个全新“志愿者”来为标枪比赛提供服务。但它们又是如此奇特,以至于场上选手的风头全部都被其抢走。它们就是宝马公司提供的三辆小巧、可爱的迷你版的Mini Cooper。

  这不是给宝马公司做商业广告吗?事实上奥组委的如此安排,目的恰恰就是如此。作为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赞助商,伦敦奥运会按照要求有义务展示这些赞助商提供的商品,比如说欧米茄和可口可乐。宝马公司此前花大钱买到了本届奥运会核心区域——奥林匹克公园的商业开发权,因此奥运版的“迷你Mini Cooper”也随即应运而生。

  过去为了减少田径场志愿者的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在进行标枪和链球等远距离投掷项目的时候,体育场内会架起索道将标枪、链球用筐传回到投掷点。

  而在今年夏天,宝马公司聪明地通过奥运会嗅出了商机。通过自己在英国牛津的实验室,推出了三辆全构造1/4版的“迷你Mini Cooper”来助战伦敦奥运会的田径赛事。三个小家伙的外观与真实的汽车完全相同,但车内结构是真空的。迷你小车能够单次承载8公斤的物品,相对于两支标枪或一个铁饼、一个链球的重量。每两场需要80分钟来完全充电,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35分钟的时间。

  它们或许是奥运会期间最棒的志愿者,吃苦耐劳不计回报。然而它们并不会自动执行任务,经过培训后的奥运志愿者需要遥控才能让它们动起来。

  按照宝马公司发言人的说法,三个小家伙将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服务,随后它们将返回公司进行调整和休息,准备在未来开始全新的冒险。(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