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体操同机回京引围观 见林丹记者鞋被踩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4:46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羽毛球队结束奥运征程抵达北京中国羽毛球队结束奥运征程抵达北京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午一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专机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次回京的队伍十分庞大,其中包括羽毛球队,体操队,自行车队,女篮。

  队员们还没出来,出口就已经围满了几百人在那等候,其中包括接机的记者和球迷羽毛球队归国 林丹现身机场遭球迷围堵媒体来源:CCTV.com,还有运动员的朋友和家属,整个出口都被围了起来,现场有很多警察和保安维持秩序。

  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走在了最前面,他出来就被记者和粉丝们团团围住,在武警的保护下才得以离开。走在他后面的是冠军林丹,林丹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记者和粉丝们都挤成一团想要向林丹靠近,现场一片混乱,尖叫声和欢呼声淹没了整个候机大厅。由于人群太密集,记者的鞋子被踩掉,林丹在保安和武警的包夹下裹夹着人群涌了过来,记者被人群巨大的力量推开,鞋子直接被挤丢了,等到人群散去之后才在一个角落找了回来。

  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的四年非常辛苦,现在想的就是希望赶快休息一下。”

  在林丹后面,羽毛球队的其他球员也陆续从出口走出,接机的人群像浪潮一样开始一波接一波的向前拥挤。在羽毛球队后面,体操队队的运动员也走了出来,陈一冰的出现让现场再次达到了高潮。接机的粉丝们冲上去,尖叫着他的名字,把花满满的堆在了陈一冰的面前。在他后面,何可欣也很快走了出来。

  随着女篮队员们走出接机口之后,几百人的接机大军才慢慢散去。

  (贾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