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情难忘!偷情妹双巨球为吉格斯英国奥加油(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伊莫金助阵英国国奥伊莫金助阵英国国奥
伊莫金双巨球为威尔士(英国国奥队)加油伊莫金双巨球为威尔士(英国国奥队)加油

  新浪体育讯 即便是再偏激的球迷也不会否认,英超联赛就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因为这里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从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参赛球员所属联赛的分布可以清楚地的计算出来。在好手云集的联赛中,英国本土球员依旧能够唱主角,这说明英国球员的水平也都不错,但是即便这样,也不会有人会把英格兰队或者刚刚组建不久的英国国奥队当作重大比赛的大热门,因为他们常常解决不好“内部问题”。

  远的先不提,去年4月份,正当曼联(微博)在联赛和欧冠齐头并进,欧冠杀入决赛准备复仇巴萨(微博)的时候,曼联老将吉格斯被爆出“弟媳门”性丑闻,或多或少的影响了曼联的备战。今年,已经38岁年纪的吉格斯,又被选为英国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参加在英国本土举行的奥运会,本是一件功德圆满、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现在看来,他还是要先过“美人关”。

  《每日星报》消息,在奥运会开幕进入最后倒计时的时候,上赛季捅出自己与吉格斯奸情的“弟媳门”头号女主角伊莫金,又被爆出,虽然表面上早已和吉格斯决裂,但其实私下里从来没有忘了他,并且还会偷偷的看吉格斯的比赛,为他加油喝彩。

  《每日星报》采访到吉格斯的一位密友,他告诉记者,伊莫金虽然看起来早就与吉格斯没有了一丁点的关系,但其实这位“老大哥”明星依旧没有忘了自己的情郎,经常会打着喜欢足球的幌子,看吉格斯的比赛。

  伊莫金的这位朋友告诉记者,伊莫金曾经告诉他们,自己依旧是吉格斯的球迷,并希望自己昔日的情郎能够带领英国国奥队拿回金牌。为了提振军心,伊莫金甚至考虑去现场给他们加油:“她甚至会亲自跑到现场给英国队加油,给他们带去自己的鼓励。”谈到英国国奥队的奥运会征程,伊莫金非常期待,她的密友言简意赅的说道:“她很兴奋!”该报称,由于英国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所以伊莫金一定会选择这个时机。

  伊莫金跑去场边为吉格斯加油,这样的镜头一定是转播镜头最喜欢的画面,当然,很难说清楚,她的现身,到底是分散球队注意力,还是真正为球队起到加油助威的效果。不过,如果单从一名足球宝贝的方面来评价伊莫金,那她肯定能接近满分,看看她曼妙的身材,蜂腰翘臀,胸前一对不逊足球的豪乳更是挤得满满当当。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吉格斯 英国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