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爆料奥运村秘密:70-75%的人在这里xx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每一届的奥运会中,奥运赛场无疑是聚光灯的焦点。但作为运动员居住地的奥运村,也同样是数十亿观众想要了解的地方。因为那里不仅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国顶级运动员,还可以看到他们不为大众所了解的生活中的一面。

  近日,多名美国奥运明星向媒体爆料了奥运村“秘密”。

  霍普-索罗,美国女子足球队守门员,曾经带领美国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1:0击败巴西队,获得金牌。她向ESPN杂志透露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她曾经偷偷参加过一个匿名聚会,之后又偷偷跑回她在奥运村的房间。要知道,这在当时可是一项严重违反规定的“危险动作”。索罗称之为她的“奥运秘密”。

  30岁的索罗还向媒体讲述了奥运会期间年轻运动员之间的各种聚会,尤其是在重大比赛获得胜利以后。

  她说,在赢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金牌的那天晚上,她和同队的姐妹们就去酒吧彻夜狂欢,那晚一同狂欢的还有参演过《史密斯夫妇》、《侏罗纪公园》等影片的演员文斯-沃恩。通宵的聚会结束以后,她们就脱下美丽的裙子,悄悄换回运动服。

  搞笑的是,她们在醉酒的情况下,还参加了一个电视直播的访谈节目。由于宿醉,索罗回答问题时完全没有什么逻辑,思维混乱,还闹出了笑话。她曾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说:“比赛中一般不会有压力,除非是世界杯。哦不,我的意思是,奥运的决赛。”

  ESPN的记者山姆-阿里坡介绍说,由于在奥运会中,运动员要代表国家形象,所以会对他们的行为有一定的限制。但不同国家、不同比赛队伍对于行为的规定是不同的。有些队伍会有强制的宵禁,比如晚上11点以后有噪音宵禁。“但是,只要你愿意,你就有办法”他补充道。

  索罗只是众多向媒体爆料的运动员之一,这些爆料大多集中于奥运村——这个据官方报道定期储备十万个安全套的地方。

  美国标枪运动员布鲁克斯-格里尔向ESPN透露,他在2000年奥运会的时候,每天会和3个女人发生关系。

  而滑雪运动员凯莉在1994年曾透露说,德国的雪橇运动员曾经用赢得的金牌作为交换,想和她发生关系。

  游泳名将瑞安-罗切特(微博)粗略估计了一下,大约有70-75%的运动员会在奥运期间发生性行为,他将此解释为:“嘿,有时你需要做一些你该做的事。”

  一位USA TODAY的专栏作家克莉丝汀评价道:“你们是在遏制这些运动员的本能,尤其是将他们放在世界上最大的男女混合公寓里。”

  据ABC报道,美国铅球运动员、奥运银牌和铜牌获得者约翰-戈迪纳认为“性并不是这些运动员脑子里最重要的事,他们在奥运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而一旦任务完成,他们就开始玩和享受。”他说,“大家并不是专门为了做那些事,但有时候事情就那样发生了。”

  看来,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男女混合公寓”里,一些事情已经成为了心照不宣的“潜规则”。但只要不影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估计那些教练、领队们,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吧。

  (新浪体育特约飞鸟 发自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奥运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