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笑伦敦奥运恐成烂摊子 称上班族将遇大难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近日德国用“进水的大烂摊子”来形容英国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并指出英国各地群众都害怕这项体育盛事的到来。德国明镜杂志在新闻配图中采用一副糟糕的画面来形容下周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随后他们还表示“英国伦敦和奥运会两方很明显都不适于对方。”

  在上周英国调用近两倍阿富汗士兵作为安保人员,彩排中依然出现状况后,该报认为英国伦敦的安保同样也是个烂摊子,文章中更是指出:整个城市看起来不像是在庆祝体育盛会,更像是围困之下自我防御。 

  文章作者还在报道中表示非常同情众多在奥运期间需要搭乘公交车上下班的伦敦工作者,认为在奥运会期间交通将成为每位工作者的巨大障碍。此外,报道中还特意提及进入英国西斯罗机场需要等待3个小时时间,以及奥运M4和A4车道出现的各种混乱。(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