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首位奥运女选手成为开幕式代表团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3:59  新华网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卫国)文莱首位参加奥运会的女运动员达央玛兹雅,将以文莱代表团旗手的身份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文莱已确定派出7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前往伦敦,其中包括3名运动员,分别是田径选手阿旺固哈菲依、达央玛兹雅和游泳运动员林志玮。

  达央玛兹雅说:“能去伦敦参加奥运会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作为文莱第一位奥运女选手,我也感到责任和紧张。”

  林志玮说:“我将全力以赴,并借机学习和充实自己,提升本身的竞技水平,冲击自己旧有的成绩纪录。”(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文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