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时间缩短 缓解公共交通压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7:15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晓峰 希茜)考虑到交通问题,伦敦奥组委近日决定将开幕式演出时间缩短30分钟,因此原定的一项自行车特技表演将被取消。

  伦敦奥组委称,这么做的原因是开幕式实际彩排时间比计划中的长,为了让参加开幕式的观众不至于回家太晚,也为伦敦的公共交通缓解压力,决定适当缩短开幕式演出时间。整个开幕式的节奏会更加紧凑,火炬点火等一系列核心内容会得到优先保证。

  当地时间7月27日20时12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在“伦敦碗”准时开始,整个开幕式耗资2700万英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