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贝克汉姆开幕式出演角色 火速返回伦敦彩排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7: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爆料,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将在27日晚(北京时间28日凌晨)出演伦敦奥运开幕式。开幕式主办方称贝克汉姆将在开幕式中扮演一个角色,但他具体将出演什么角色,以何种形式出演,主办方并未透露,并称希望将他出演何种角色的秘密保留到开幕式开始前最后1分钟。

  主办方表示,安排贝克汉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是希望以此弥补贝克汉姆无缘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失望之情。在贝克汉姆被拒之奥运大门外后,他难掩失望之情,并返回洛杉矶银河继续征战美国职业联赛,而球迷们也一直为他鸣不平。

  随后英国媒体热炒贝克汉姆将点燃奥运主火炬的传言也被打破,贝克汉姆自己坦言他不是奥运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而昨天多家英国媒体爆料,贝克汉姆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这对他和他的球迷是一个极大安慰。

  据悉,贝克汉姆这两天将返回伦敦,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最后彩排。相关报道说:没有人能猜出他的角色将是什么,这也与大家的预期完全不同。主办方很有可能将在奥运开幕式中为贝克汉姆量身定做一个新的板块,使他能够在开幕式上出演,但这个消息未得到英国奥委会的确认。英国奥委会或许希望届时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