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色风景:英女将裸筹公益金 华裔萝莉惊乒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0:47  南京晨报
  何姿微博照卖萌。   何姿微博照卖萌。
  标枪辣女走T台。   标枪辣女走T台。
  荻野公介心仪大岛优子。   荻野公介心仪大岛优子。

  彭德尔顿裸露出镜,尽显运动之美。   彭德尔顿裸露出镜,尽显运动之美。
  “比尔叔叔”助阵小萝莉邢延华。   “比尔叔叔”助阵小萝莉邢延华。

  敏霞何姿三米板,稳稳拿下一金牌。

  郭文珺气定神闲,最后一枪大逆转。

  女举首次尝惨败,周俊奥运太遗憾。

  男举好汉吴景彪,惜得银牌哭出来。

  好意外的朱启南,未能进气枪决赛。

  众位看官

  赛场何处无意外,万事哪能都如愿?

  赛场之外看一看,美色绝伦真精彩。

  【第一回】

  三米板何姿夺冠

  微博美照更是赞

  7月29日晚,女子双人跳水三米板的决赛中,吴敏霞与何姿傲视群芳,摘得奥运会跳水首枚金牌,为中国跳水“梦之队”赢得开门红。谈到90后美女何姿,恐怕用当下的一个词儿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小清新。何姿夺冠后,不少网友祝福之余,翻出何姿微博上的照片,称赞何姿是中国跳水队第一美女。

  【第二回】

  标枪辣女走T台

  赚取经费来比赛

  莱琳·弗朗哥今年30岁,是一名来自巴拉圭的标枪运动员。身高达到1.72米的莱琳·弗朗哥不仅身材修长,而且面容姣好,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一次参加标枪比赛后,莱琳·弗朗哥凭借自己的美貌迅速蹿红,但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源支撑自己的生活费和训练所需费用,弗朗哥只能“出卖色相”,来延续自己的事业,

  上个月,弗朗哥在参加美洲锦标赛期间,投出55.77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但这距离72.28米的女子标枪世界纪录还有很大的差距。而这些,丝毫不能影响弗朗哥参加奥运会的热情,《镜报》称,由于巴拉圭政府不会为参加奥运的选手提供比赛费用,所以弗朗哥在去英国前,只能先绕个道去美国参加了迈阿密时装周,用来为自己的奥运之旅赚经费。

  来到时装周后,即便是面对来自全球最好的模特,弗朗哥依旧走出了自信。当她身穿一件丝绸材质的吊带裙走秀时,由于衣服和她的皮肤实在都太滑,没有什么摩擦力,走着走着,弗朗哥的右胸就在不经意间摆脱了衣服,大方地探出来。弗朗哥在觉察这个瞬间后,没有慌乱,还是充满自信职业地走完。

  【第三回】

  英女将裸筹公益金

  再冲金牌只为爱情

  彭德尔顿因为北京奥运会夺金,获得英国员佐勋章。她曾是荣登《男人帮》杂志的性感运动美女,也是所获荣誉数量堪比拳王阿里的自行车名将。尽管这位英国美女已经32岁,但她的魅力依然让全世界着迷,连美国篮球巨星科比都说,“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她是我最想看的奥运会选手。”如今,这位自行车“一姐”将向3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英国公路多有坑洼,据统计每一英里(约合1609.344米)居然有10个坑,全国总计超过200万个,这对自行车爱好者可谓是灾难,很多人因此受伤。于是英国自行车协会2007年发起了一项活动“填上那个坑”,并设专门网站募集资金,请专业机构尽早填平坑洼。彭德尔顿为了助力这一行动,在《观察家报》的体育月刊中裸露出镜,尽显运动之美,也因此赢得一家沥青专业制造公司的赞助。

  彭德尔顿坦言,北京奥运会夺金的那一天,是她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因为就在夺冠后几小时,她和英国自行车队的重要成员、澳大利亚运动专家斯科特·加德纳的恋人关系被曝光。最终斯科特被英国自行车队驱逐出队,斯科特现已成为彭德尔顿的未婚夫,谈到爱侣,她表示:“我觉得我会永远欠他的,他为我放弃了一切。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在伦敦奥运会中让他骄傲,证明他的牺牲和付出并不是徒劳的,而是值得的。”

  【第四回】

  日本高中生摘铜牌

  羞答答向女优表白

  在7月28日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日本选手荻野公介以4分8秒94的成绩,排在名将罗切特和佩雷拉之后,摘得铜牌。荻野公介现在还是日本栃木县作新学院高三的学生,他也成为继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的山中毅之后,第二个在奥运会男子游泳比赛中站上领奖台的日本高中生选手。

  18岁的荻野公介显得稚气未脱,获得奥运奖牌,媒体在问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的时候,荻野公介腼腆地笑了笑,然后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最欢的偶像是AKB48里面的大岛优子,这次我来参加奥运会也是受到了大岛优子的激励。”荻野公介接着显露出那种在少年身上才会有的朴素情感,他进一步说道:“很抱歉,总决选的时候没有钱,那时候只投了优子一票。我觉得,如果我拿到了奥运会的奖牌之后,等再去参加大岛优子的握手见面会,她应该就可以记住我了。”

  【第五回】

  华裔萝莉惊乒坛

  盖茨来给她喝彩

  29日,当16岁美国华裔女孩邢延华坚强地将比分扳成2:2时,中国2号种子、两届世乒赛亚军李晓霞顿时有些慌张了,坐在场边的比尔·盖茨按捺不住激动,紧张而兴奋地观察着比赛局势。最终经验战胜了冲劲,李晓霞最终以4:2险胜邢延华,闯进下一轮。此时的盖茨已顾不得所谓“大人物”的面子,匆匆冲向邢延华要求合影,并一边向周围记者大喊:“无与伦比!她真是太不可思议!”此时的邢延华也被盖茨的举动逗得乐了起来,暂时忘掉了输球的郁闷,喜滋滋地和“比尔叔叔”合了张影。

  说起小萝莉邢延华为何与“比尔叔叔”如此相熟,还得从“股神”沃伦·巴菲特说起。当年邢延华年仅9岁,作为加州声名鹊起的乒乓球神童,她被邀请在巴菲特的75岁生日宴上助兴。虽然巴菲特使用了一个超大型球拍且信誓旦旦,但邢延华还是毫不客气地把这名投资界巨鳄打得落花流水,并给一同来赴宴的盖茨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巴菲特自嘲道:“如果我能打败她,唯一的方法就是找人把她撂倒!”“沃伦叔叔”显然对水灵的邢延华下不了手,反倒是把她当成了最好的“忘年之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