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英体育部长打赌两国金牌数 澳部长服输将受罚

  中新网伦敦8月8日电(蒲媛)随着伦敦奥运会接近尾声,大多数奖牌的“尘埃落定”,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凯特·伦迪承认她可能会输掉赛前与英国体育和奥运部长休·罗布逊就两国奥运金牌数的打赌,并将面临“惩罚”。

  据英国《卫报》报道,澳大利亚体育部部长凯特·伦迪表示在她与英体育和奥运部长休·罗布逊的打赌中,如果澳大利亚比英国获得更多金牌的话,那么休·罗布逊就需要穿着澳大利亚曲棍球队的队服在“澳大利亚之家”里打曲棍球;而如果英国比澳大利亚获得更多金牌的话,那么她则必须身着英国代表团的服装在伊顿多尼水上运动中心也即本届奥运会的赛艇比赛中心内划船。

  而原本赛前,伦迪还信心十足地认为此次奥运会是澳大利亚在金牌数上超过英国的一次好机会。但目前来看,比赛接近尾声,英国队已经收获了22枚金牌,48枚奖牌数居于奖牌榜第三位,而澳大利亚目前则只获得4枚金牌,25枚奖牌。几乎是毫无悬念,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将会输掉此次赌局。

  澳大利亚此次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佳,尤其是在原本优势项目的游泳上失掉多枚金牌,就连伦迪也承认,澳大利亚民众对于本国代表团的表现表示震惊,“我想许多澳大利亚人看比赛结果的时候都会问‘我们在哪里’。但是我可以把这一切归咎于是英国运动员在此次奥运会上表现得过于棒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