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新浪微博奥运最火 讨论量破3.9亿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0:11  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大幕落下。最终中国奥运代表团以38金27银22铜的战绩居奥运奖牌榜次席。截至13日下午2时,新浪微博上奥运话题讨论量突破3.9亿次,新浪体育视频平均播放量是平日的3倍,新浪移动奥运观战平台信息推送超20亿次,共有超过1.9亿人次为中国奥运军团加油,超过1780万人次参与首届微博运动会。来自Hitwise分析报告显示,伦敦奥运期间新浪微博占据国内四大门户微博PC端用户总停留时间的70.6%,比排名第二的微博高出55%。新浪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互联网官方合作伙伴,凭借全媒体、多终端的一站式服务,成为伦敦奥运期间网民首选互动观赛平台。

  本届奥运会被国际奥委会(微博)官方表述为史上最社交化的一次奥运会。新浪奥运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盛赞,大量媒体、网友、名人纷纷通过微博感叹,中国式的社交奥运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