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主席:菲尔普斯或许不是最伟大奥运选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9: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1日消息,在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接受采访表示,在他看来,已经获得19枚奥运奖牌的美国泳坛巨星菲尔普斯(微博)加油或许还不是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塞巴斯蒂安-科是在伦敦奥组委周三所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接受美联社记者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我认为有一点是不言而喻的,”他说道,“那就是他(菲尔普斯)是最成功的运动员,至于是否是最伟大的,我不确定。”

  周二晚的游泳比赛,菲尔普斯与美国队队友合作,以较大优势拿下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以辉煌的15金2银2铜的总战绩超越上世纪50、60年代称霸体操赛场的前苏联名将拉里萨-拉蒂尼娜,成为收获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谈起菲尔普斯的这一壮举,塞巴斯蒂安-科满是赞赏,“这无疑非常值得祝贺,”但随后对于这是否意味着前者已成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却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在我看来,他或许还算不上。”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