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携女友亮相 罗切特随辣妹夜店狂欢(图)

菲尔普斯携女友出席活动。菲尔普斯携女友出席活动。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当“飞鱼”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在泳池中劈波斩浪,豪取金牌的时候,这位奥运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总是对自己的私生活闭口不谈。在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后,菲尔普斯将自己所有的奖牌打包放好,终于舍得拉着“雪藏”的女友出现在闪光灯前,也许,这也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继续给世界制造惊喜。

  菲尔普斯的女友叫做梅甘-罗斯,今年25岁,是一名女服务员和模特。27岁的菲尔普斯已经“低调”的与这位美女交往了5个月的时间。

  6日晚,菲尔普斯牵着女友的手,在伦敦参加了赞助商举办的活动。两人全程笑容满面,情意绵绵。

  而此时此刻,另一位美国泳坛明星罗切特(微博)加油则选择去夜店庆祝他的胜利。

  据报道,罗切特与多名辣妹去了伦敦非常有名的夜店“中国白”。他们在店内的“VIP”区域喝着香槟和800美元一瓶的龙舌兰酒,又跳又笑,简直High翻天。

  伦敦的“中国白”夜店非常奢华,是体坛明星和娱乐界明星的流连之地。就连英国王室成员、伊莉莎白女王的孙女扎拉o菲利普斯加油在赢得英国马术团体银牌后,也到这个夜店参加庆祝。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