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八强战-克罗地亚横扫美国 意大利险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5: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8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四场1/4决赛角逐。其中,克罗地亚队以8比2战胜美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黑山队。黑山队在1/4决赛中以11比9战胜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在以11比9战胜匈牙利队后,获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在半决赛中,意大利队将对垒塞尔维亚队。在1/4决赛中,塞尔维亚队在以6比8落后之后连进五球,最终以11比8逆转取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半决赛。

  在克罗地亚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优势明显。在第一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07秒时攻入一球,之后又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41秒时攻入一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2比0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依旧在场上占据主动权,分别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39秒、5分16秒与3分57秒时攻入一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以5比0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美国队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3秒与3分30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5。此后,克罗地亚队及时还以颜色,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克罗地亚队以7比2领先。在第四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再攻入一球,最终以8比2战胜美国队,晋级四强。

  在黑山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两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比拼得十分激烈,一共打入八球。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打成4平。在第二节比赛中,黑山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49秒时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18秒时,西班牙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5平。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黑山队分别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50秒与2分11秒时攻入一球。在第三节比赛中,黑山队打出3比1的得分高潮。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黑山队以10比6领先。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把握住机会,连进三球,将比分追近至9比10。此后,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37秒时,黑山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最终以11比9战胜西班牙队,晋级四强。

  在意大利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两队在第一节比赛中比拼得较为激烈,都攻入两球。在第二节比赛中,意大利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31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此后,匈牙利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4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3平。在36秒后,意大利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3。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5秒时,匈牙利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4平。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秒时,意大利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4。在第三节比赛中,虽然匈牙利队先攻入一球,但意大利队在此后及时还以颜色,连进三球。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意大利队以8比5领先。在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匈牙利队打出4比3的成绩,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在以11比9战胜匈牙利队后,意大利队就获得了半决赛的门票。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凭借全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奠定胜利。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先进两球,此后,澳大利亚队随即还以颜色,连进三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以3比2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打出4比2的成绩,在该节比赛结束时以7比4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20秒时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54秒时,澳大利亚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36秒时,塞尔维亚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比8。在第四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队表现出色,连进五球,最终以11比8逆转取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