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撞线摆爱心标志 要纪念意义接力棒遭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50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撞线摆爱心标志要纪念意义接力棒遭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空气中带着咸味的汗水横飞,撕心裂肺般的狂吼响彻伦敦碗体育场,惊人的回声效果让喊声听上去震天动地,奥运会田径赛场的终极一战-男子4乘100米接力,让伦敦的夜晚有了爆炸一般的热烈气息!人类历史上终于首次在接力项目上跑进了37秒大关之内,36秒84,牙买加队的四位英雄创造了历史,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加油再次史诗般三冠!

  在博尔特和美国队贝利齐头并进杀向终点时,我们或许听到了伦敦碗建成后分贝数最大的集体呐喊,如同惊雷般炸响在每个人的耳朵边,但谁又在乎呢?竞争场面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足以让每个人都深深迷醉而不能自拔。当博尔特杀过线之后,体育场的呐喊声达到了顶点,博尔特做出了一个卖萌的动作,把双手弯曲放在头顶上,摆出了一个“心形”的符号,接着他惯性继续跑着,裁判过来收棒,博尔特手动了一下,没给,这棒子他想自己博尔特夺冠庆祝小花絮 索要接力棒遭拒媒体来源:CCTV.com留着!

  在停下之后,博尔特继续以他特有的步伐走着,不断手拍胸口,手指着神魂为之颠倒的观众,而后他往回走,放眼看整个体育场,整个为牙买加队彻底拜服的体育场!弗拉特和卡特早就开始在另一侧庆祝,而一直跟在后面的布雷克加油小跑过来,两位男子100米的代表人物胜利会师。他们微笑着面对就差没冲进场内庆祝、近乎失控的观众们。从他们今天四人拼命的表现来看,他们其实很在乎这次超级对话,加特林(微博)加油重拾神勇、加之盖伊回归后的美国队,是有足够能力迫使牙买加队打破世界纪录的!而期待也的确在恍若隔世般神奇的37秒之后成为了现实。

  当几位裁判过来要收接力棒时,博尔特突然醒悟了过来,他立刻表白:这样有意义的接力棒,我能否自己留?但面相严肃的裁判拒绝了他请求,博尔特无可奈何的交出了棒子。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快乐的心情,当博尔特和布雷克随机走近最近一侧的观众席时,这些还在呐喊的人们再次癫狂了,他们拼命着扯拽着英雄们的衣领、拍打着他们的肩膀,如果可以够得着,无论男女,都是不管不顾的搂抱和亲吻,而博尔特来者不拒,只要不亲嘴,随便吧!

  牙买加国旗送了下来,博尔特和布雷克拿过国旗,有点费力的象将军戴甲一般捆扎起来,好看不好看,次要,此时正是他们表达国家自豪感的最佳时机,他们要和场内同样挥舞着国旗的牙买加同胞共享胜利!牙买加在世界政治版图上,肯定是个小国,但在运动之王-田径项目上,却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强国,今夜的牙买加,将因这批盖世英雄的精彩表现而举国沸腾,而今夜世界其他地方的体育迷们,将会为自己有生之年能欣赏到这等精彩的赛事,而感到莫大的幸福充盈着全身。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