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球员获第一夫人热情拥抱 威少独特发型获青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首战击败法国之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赛后和每一位美国男篮球员拥抱以示祝贺。在《雅虎体育》看来,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庆祝方式呢?

  终场哨声响起之后,美国队先是和法国队握手致意,然后就准备撤出球馆。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米歇尔早就在等着这些功臣们了。于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一个,所有的美国球员都上前和总统夫人热情拥抱。“我想说,米歇尔-奥巴马才是伦敦的第一球迷吧。”NBC的体育主播鲍勃-菲茨杰拉德说。

  当然,“一字眉”状元,虽然也是非官方的球队吉祥物,安东尼-戴维斯也得到了和米歇尔拥抱的机会。很显然,大家都觉得很开心很兴奋。凯文-杜兰特(微博),在拥抱后接受采访就说,‘这太疯狂了,哥们,我太开心我能来这儿了。“

  一个好玩的细节是,美国队的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换了个新的莫霍克式发型,这引起了米歇尔的兴趣。她认真地欣赏了一会威斯布鲁克的头顶,才去和他拥抱的。而在和科比-布莱恩特拥抱的时候,米歇尔倒是对他说了不少话。作为幕后功臣,老K教练自然也没被米歇尔忘记。同样,第一夫人也是和老K教练热情拥抱,两人还略有沟通。

  虽然只是第一场,距离金牌还离得很远。但是,首战开门红,再加上总统夫人的拥抱加持,相信这对美国队的状态会有所帮助。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