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在梦十拥有自由开火权 科比詹姆斯让他尽管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一支有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球队中,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到底要承担什么任务呢?在《FOX》看来,杜兰特的任务很单纯,那就是投篮。

  在揭幕战中,美国队轻松地98-71击败法国,杜兰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这不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杜兰特拿分的过程,他在投篮方面是丝毫不受限制的。“我告诉过凯文,做自己就好。”詹姆斯在提到这位总决赛对手时说,“在我们这种球队中,你很容易就畏手畏脚,因为顶级球员太多了。但是,凯文被选中是有原因的,我们不想他受到任何束缚,我们只希望凯文还是那个在雷霆打球的家伙。”

  和詹姆斯一样,科比也是鼓励杜兰特多投篮。在训练中,杜兰特空位接球,但是选择了传出去。科比直接上前说,“你尽管投出那个该死的球。”关于队友们的建议,杜兰特自己也说,“有时候教练会冲着我嚷嚷,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也会,他们都让我直接投篮。我想,我必须得更有侵略性一点才行。”

  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杜兰特有全队最高的13次出手,三分线外5投3中,而两队其他球员加在一起的三分球是42投7中。显然,两位老大鼓励杜兰特多投篮不是没有原因的。关于杜兰特的特质,去年刚在土耳其打球的德隆-威廉姆斯加油应该是最有体会的了。“如果你像以往那样投篮,很可能会偏出。我在土耳其打球的时候,就不得不调整出手弧度,那感觉完全不同。因为国际比赛拿到的球都是新的,我们不喜欢用新球,太滑手了。”

  威廉姆斯的评价,看似和杜兰特没什么关系,其实很好地解释了杜兰特的投篮表现。因为,杜兰特的出手就是弧度比较高的,正好适应了国际比赛的特点。“要是他能继续像首场那样打,那还是很不错的。”科比对杜兰特也非常赞赏。

  有主帅的支持,有队友的鼓励,杜兰特可以收起所有不必要的担心了。在接下来的金牌征途中,他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投篮!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