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行车名将无缘一单项 霍伊:失望不能卫冕三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资料图:霍伊北京奥运独取三金资料图:霍伊北京奥运独取三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英国场地自行车名将、四枚奥运金牌得主克里斯-霍伊将在伦敦奥运会上放弃个人争先赛的卫冕。英国自行车协会日前宣布霍伊将在本土参加场地自行车男子凯林赛和团体争先赛两项比赛,他的队友贾森-肯尼将出战个人争先赛。

  北京奥运会上,32岁的霍伊夺得了场地自行车个人争先赛、团体争先赛和凯林赛三枚金牌,成为100年来首位单届奥运独取三金的英国选手,上一次还是1908年奥运会的亨利-泰勒。虽然霍伊有望继续创造辉煌,主教练还是选择派肯尼出战个人赛,因为在年初的墨尔本世锦赛上,肯尼夺得该项目亚军,排在霍伊之前。

  “我们各项目的人选都已经确定了,特别是在谁将参加个人赛方面做了仔细斟酌,”主帅布莱伊斯福德说道。“克里斯和贾森状态都很不错,做出选择的确很难,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让贾森去比个人赛,克里斯将把注意力集中在凯林赛上。我们相信这样分配会收获最好的成绩。”

  霍伊并没有对这个安排有任何抱怨,只是祝愿贾森能有好的表现。“说实话,我对不能卫冕全部三块金牌感到有些失望。不过贾森完全有实力在个人赛中取得好成绩。现在我会将集中注意力放到凯林赛和团体赛上,争取在这两项比赛中卫冕。”

  霍伊和贾森都将参加团体争先赛,与另外两个队友辛德斯和埃德加一起。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