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行车名将自曝1弱点 伦敦欲成最疯狂退出之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曾获得太多成功,它们像是束缚住我一样,我感觉被困在里面。”彭德尔顿说道,“我参加的是个人比赛项目,但我从没为自己而战过,过去我为父亲而骑车比赛,后来随着教练越来越好我的成绩也随之增长。”

  随后彭德尔顿补充表示:“后来我突然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也在增加,我要为团队、为国家骑车比赛,甚至要为每个人去比赛。”此外31岁的彭德尔顿还透露,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的那天是她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

  “获得金牌应该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但可惜它恰恰不是,那天像是人生最糟的一天。”在彭德尔顿拿到金牌后,她与教练斯科特-加德纳的关系也随之被曝光。“每个人都对我和加德纳的恋情很愤怒,在他们看来我们为体育蒙羞并且背叛了所有人。”

  随后加德纳被英国自行车队驱除出队,不过他随后继续与彭德尔顿保持工作关系,现在他已是彭德尔顿的未婚夫。而彭德尔顿则在澳大利亚方面的努力下留在队中。“斯科特不得不离队不过他为我们真的付出了太多,我感觉永远都难偿还他,所以我必须要在伦敦奥运会上用傲人的成绩来回报他,证明他当初的放弃不是徒劳。”

  尽管彭德尔顿近8年一直在场地争先赛项目上处于统治地位,不过她透露自己一大弱点就是缺乏自信。“每次比赛我都要花时间反问自己,这是我最大的确定之一,太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彭德尔顿说道,“或许我需要在身边寻找认可、称赞我的人,我希望所有人都以我为荣,这才能让我自我感觉良好。”

  目前彭德尔顿在英国自行车队医生史蒂夫-彼得斯的帮助下已经成功稳定情绪,在BBC的纪录片中彼得斯医生表示在雅典奥运会后他与彭德尔顿进行了长谈,那是她非常失望的一届奥运会,比赛中计时赛她排名第6位,而200米竞速赛她仅获得第9名。“她哭了足有两个小时,她缺乏自信也控制不住自己冲动的想法。”彼得斯医生爆料说,“她不知道如何处理激动的情绪,同时还不擅长与他人交流,她缺乏主见…如果要列表的话还有很多”。

  不过彭德尔顿表示这样的讨论对她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帮助她逐渐从奥运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最终成功获得奥运冠军。现在当她全力准备在伦敦卫冕时她表示将退出对冠军的争夺。“对我来说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在伦敦一切都好,我倒是希望成为自从事运动以来最疯狂退出的人。”(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