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名将伤别伦敦 曾夺北京奥运公路赛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4: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据法新社消息,西班牙自行车联合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冠军塞缪尔-桑切斯将因伤错过本届伦敦奥运会。

  桑切斯是在目前正在进行中的环法第8赛段的比赛中发生事故,摔伤了他的右手和右肩。

  “他仍然在忍受着疼痛。”西班牙自行车联合会的发言人在谈到桑切斯的伤情时谈到。“他现在感觉自己很难按住刹车和变速器。这对一位自行车手来说是很危险的情况,所以我们决定他将不会参加本次的伦敦奥运。”

  据悉,卡斯特罗维耶霍将取代桑切斯为西班牙队出战。

  (麦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