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法国体育迷认为英国自行车队斩获7金有作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7:54  国际在线微博
七成法国体育迷认为英国自行车队斩获7金有作弊
(点击观看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法国一项民调结果显示,70%法国体育迷一致认为,英国奥运会自行车队斩获7金1银1铜的佳绩“被作弊行为玷污”。

  英国选手威金斯(Bradley Wiggins)不久前刚刚夺得2012年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此举激怒了法国体育迷,因为法国标榜自己是“自行车轮子上的国家”。而在本届奥运会上,英国已经夺得9枚奖牌(包括7枚金牌),相比之下,法国只获得3枚银牌。绝大部分法国体育迷认为,英国人要么服用了兴奋剂,要么使用了非法科技。

  法国著名体育杂志L'Equipe日前发起一项网络民意调查,问网友“你认为英国自行车手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有没有被作弊玷污?”

  截止到8日下午,已经有70%网民回答“有”,24%人回答“没有”,其余部分表示不确定。

  法国奥运会自行车队负责人此前曾质疑称,英国队在比赛中使用了添加高科技成分的“魔法车轮”,因为该国自行车选手比赛结束后大都把自己的自行车轮子掩藏起来。(苏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