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选手发烂醉照片遭驱逐 被人抬着不省人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2:46  新浪体育微博
盖斯-范-赫克喝高了盖斯-范-赫克喝高了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参加奥运会是运动员们难得的机会,但就有人不懂得珍惜。近日,一位比利时男子场地自行车选手因自己一张酗酒的照片被发布,而被逐出奥运会。

  比利时奥委会宣布,男子自行车选手盖斯-范-赫克已被逐出伦敦奥运会,被遣送回家,起因是有关他的一张照片被发布,照片上在夜里喝得醉醺醺的他正被抬上一辆巴士。

  根据照片显示,此前在男子该项赛事总成绩上排名第15位的范-赫克,双眼紧闭人事不省,正被两个人往巴士上抬,其中一人是他的队友乔纳森-杜弗拉森,范-赫克的裤子和衬衫都是湿漉漉的。

  比利时官方称,这张拍摄于伦敦麦基俱乐部外的照片是“应受谴责的”,并且称“幸亏这起事件并未影响到奥运村里的生活,没有影响到那些为了比赛需要休息的运动员们。”

  现年20岁的范-赫克事后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懊悔。“我犯下大错。我的父母没有因此而斥责我,我很幸福。我需要这个,他们对此也能理解。”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