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孙女奥运夺金有望 皇室成员齐上阵助威

2012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各国马术队进行马匹检验,英女王外孙女亮相。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2012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各国马术队进行马匹检验,英女王外孙女亮相。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伦敦7月30日电(蒲媛)英国女王外孙女莎拉 菲利普斯参加奥运马术比赛表现出色夺金有望,菲利普亲王、安妮公主、威廉王子夫妇以及哈里王子等皇室成员都到现场为她加油助威。

  作为前马术全能赛世界冠军,菲利普斯曾赢得2006年德国亚琛世界马术全能锦标赛冠军,但因为爱马受伤,错过了参加前两届奥运会的机会。此次首次代表英国队出战奥运会,菲利普斯即表现不俗,被英国媒体寄予夺金厚望。

  在29日菲利普斯的奥运首秀中,菲利普斯的母亲安妮公主以及她的外公爱丁堡公爵专程前往比赛场地为她加油。而在30日的比赛中,威廉王子夫妇、哈里王子、比特莱斯公主、欧吉妮公主等皇室成员也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

  继在29日的花样马术比赛中表现不俗后,30日菲利普斯再接再厉,以9分55秒的成绩完成了越野赛。在她之前,数位参赛选手都在一个高难度的障碍前摔落下来,而菲利普斯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动作。她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而在她经过体育场时威廉王子也送上了鼓励的拥抱。

  29日首秀之后,菲利普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参与奥运会的激动之情,她表示能够被选入参加奥运会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尤其是在本国比赛,她同时强调自己会尽全力为英国队赢得奖牌。

  菲利普斯的父母也是前奥运会运动员,母亲安妮公主曾经代表英国队出战1976年奥运会,而她的父亲马克 菲利普分别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获得金牌,1988年首尔奥运会获得银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